纳米米米

关于我怎么都不能暴露我是魔法少女的这件事 结局

  • 依旧的无脑OOC,小学生流水账的文笔

  • 黑暗本丸

  • 乙女向√

  • 最终CP定了√

  • 总结来说就是饶了一大个圈子发现这既然是同一个人

  • 女主非人

  • 超OOC!附有原创婶

  • 女主有病

 

酒井想着,最终她这么说了。

“我偏什么都不选!”

像是魔法一般,不,就是魔法!

黑色的魔力开始逐渐出现,它缠绕在酒井身上,腹部的肌肤若隐若现像是魔女一般,最终还是定格在半透明的状态,手中出现了三日月,握住刀把,开始攻击不留情面,直接碎刃。

“我三条酒井从来都不是能被宰割的人,已经中了一次你认为我会再次吗?”

酒井随意招手,黑色的戒指出现在手中,变身之后,原本黑色黑色校服也开始转化,那是一件白色道服,却有许多的刀痕,金色的双眼也最后化为红色,长发飘逸,不被发带所系。

“我可不是优柔寡断的人!”

面对出击的短刀,不出意外的全部折断,就算手上的刀碎了,也无所谓的换了一把刀,继续出击。

红色的眼眸像是杀红了眼,远征部队回来后,完全没发现本丸极其怪异的安静。

他们进入大广厅,在哪里,穿着红色巫女服的酒井坐在哪里,她梳着的高马尾,由红色发带系着,裤脚处有些湿润,仔细一辩这里充满了血气。

“三日月宗近、烛台切光忠、髭切……”酒井每念一个名字,这里杀气便重了一分。

“算计我……好玩吗?”酒井的声音十分轻柔,就像是示好一般。

“哈哈哈爷爷可不知道什么呀。”

“哎呀~和髭切说好,看我选择其实是没得选不是吗?”

就算那时候选择髭切也会立即神隐,就算不选也会被之后到来的三日月做出同样或者更严重的事情。

“稍微用了些手段……不过还是明白了呢~”

“我是不会杀无辜者的,毕竟无知者无罪……现在的我可比当时的脾气好多了”

当时直接是看到穿着三条道服的就杀了呢~

不论老小……

然后——

“亲手被你杀死”

“其实我当时是喜欢你的”

酒井轻巧的走到三日月身边,在她的威压下这里没有一个付丧神能动。

“但是你背叛我了~所以一切都是因为你啊三日月。”

“因为你,我成为了这样的存在,因为你他们有了诅咒,又是因为你……我失去了一切”

“不过我说过了我可不是会被过去牵住脚步的人所以……”

“让我们解除诅咒怎么样?”

 

毫不留情的用着三日月将三日月斩杀,就像当初三日月对自己的一样。

所谓的解除诅咒只需用相同的刀刃击毙就好,也就这样。

 

狐之助赶过来的时候,这所本丸已经恢复原样,所以他立刻就收到了政府传来的消息,里面的刀除了一些刀都是以回本体的方式回归的,也只有——三日月宗近,这一把,是折断的。

做了这一切的酒井少女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而且莫名其妙被阴自己也不开心好伐,不过……

酒井想到死之前跪在自己祈求自己活下来的白发付丧神,摇了摇头……大概再也不能相见了吧。

 

“嗷嗷圆神!女神我回来了!”

“说吧你是不是又干了些什么蠢事像是你之前做的那样?”

“哎呀?麻美学姐知道我以前的事情?”

暗红色的眼睛死盯着巴麻美在她忍不住倒退一步的时候收回目光。

“才不是呢~我有好好地留情呢w~圆神快夸我!我一下子把魔女们全部收拾了!所以女神……”

“小焰很忙”

“qaq那我去上课去了!”

 

一成不变的上课内容,同学们的无视,就算是长发后也集齐的不引人注意,晚上却独自出没去寻找魔女。

再又一次的用小狐丸击杀魔女之后,酒井坐在高楼上,望着下面的车水马龙。

“说真的,我其实是喜欢着三日月的,应该是,在复活后我好像连感情都丢失了,所以我羡慕着女神,她的感情明确,而且只针对一个人~”

“可惜啊~女神还是女神我始终不会和她一样的……”

“不够现在……小狐丸我发现了,也许当时的你和女神一样,默默守护着我,祈求着QB恳求着我活下来,不放过一丝希望,为了我沉睡……”

“当时的我就像是笨蛋一样,完全追随者三日月没注意你。”

“不过我可是狂妄的三条酒井!而不是只会靠懦弱手段得到一切的三条夜,所以……我永远不会为谁停下脚步,不会被谁扳到”

“但是阿”

酒井少女的声音突然弱下来。

“突然想到一件事……也许在我心里我是爱着你的”

 

车水马龙极其喧哗,没有人注意到从大楼上坠下的少女。

 

我三条酒井极其狂妄,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拦我,但是我累了,所以……我休息一下还是可以的吧?

 

TBC

 

反叛刀在她的拷问下说出只需要用相应的刀击毙,那个人就会彻底解除诅咒,所以本丸中的刀剑全部回归本体除了三日月_(:з」∠)_

肉是可以和正文分开也可以连着看的,就当是即兴肉吧

虽然有些hentai的写法_(:з」∠)_

一开始就没准备让三日月脱离诅咒,因为就算不计较,饶了那么大弯你还打算算计我→→

酒井少女表示不能忍,所以就只有三日月存活√

至于之后三日月怎么样我也没设定_(:з」∠)_

 

讲道理酒井一开始确实是喜欢三日月的,就像肉里面说的一样,三条夜和她的姐姐三条酒井一样,一开始就喜欢上了他,但是和三条夜的明显不一样,三条酒井狂妄着也自卑着。

所以她从来没有想通过是双向暗恋。

之后的事情让她看清楚了,与其高岭之花,不如身边的人,但也过去了,无论怎么说小狐丸也不会知道酒井的事情。

肉文中之所以是用小狐丸,是因为那个时候差不多是酒井意识回笼的时候。

在那个时候她没发现

在她心中信任的是小狐丸的事情。

她极其狂妄,极其自卑,又极其的自作聪明

这篇文其实从头到尾都是她自己作出来的

只是因果循环而已。

所以最后酒井死了。

她选择抱着自己喜欢的【他】赴死

她终于想明白了也看明白了

就像小圆当时所说的

【请救救被QB蒙蔽的自己】

酒井也只是被自己蒙蔽了,自以为是的强大不过是自己不断结下来因果

这篇和HE不同

HE弱化了酒井的性格

这篇是女主本来的性格

她绝对不会示弱,HE她求助了萤丸其实是有暗示的,哪里只是个分叉

在此点名一下注释的事项

女主有病

她有狂妄症

但她所狂妄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因果

 

评论(1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