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米米

关于我怎么都不能暴露我是魔法少女的这件事 HE

  • 依旧的无脑OOC,小学生流水账的文笔

  • 黑暗本丸

  • 乙女向√

  • 最终CP定了√

  • 总结来说就是饶了一大个圈子发现这既然是同一个人

  • 女主非人

  • 超OOC!附有原创婶

  • 女主有病

 

酒井想着,最终她这么说了。

“不如你告诉我为什么你会知道我击杀魔女的事情?”

“想那么久就是这个吗?”

髭切有些意外但是他还是说。

“您之前知道这里的刀有些没有第一代也就是您的记忆,这是因为您从来不在战斗中运用这些刀才会一代一代的开始消失记忆”

“然而像三日月,您每回都用的话他会记得最清楚。”

“其实本丸中的刀很多都不是第一把,都是再来的,包括三日月……”

“这就是您的诅咒呀~”

“我也真的是羡慕三日月,为什么他可以被你这么信任,明明是杀死你的元凶……”

“而不被你战斗中运用或者平时运用的刀剑是不会有记忆的,在第三次或者第四次来到本丸就完全没有记忆了,但是也有例外,短刀中的今剑你应该是见过的……”

“他对您的执念导致已经异变了,所以他拥有所有的记忆……”

“啊,对于已经没有诅咒的刀剑您之后就算再次使用它们也不会再有的……说真的我曾经想过,如果我也没有这个诅咒会怎么样呢……”

“但是之后我发现了,与其一无所知不如从头到尾都清清楚楚的好,所以……我也是偏执的那一员,姬君我时时刻刻都想将您神隐……”

然而不等他说完背后却突然被大太袭击,粗壮的刀刃直接将髭切重伤一血无法保持人形回归刀的形态,对方将锁链切断,把包中的戒指交给了酒井,然后挡在她面前,虽然是大太却不失灵敏的将攻击过来的刀剑全部打击。

“谢谢你萤丸,还好还有你。”

“哼,之后别给我忘了解释!”

其实在这里的人差不多都和髭切说的一样,完全靠着执念记住了三条酒井这个人。

其实早在那日三日月过来说接受自己作为三条酒井女儿身份作为审神者时就该发现的,对方隐藏的血气和有些破烂的太刀。

值得感叹的这一类的人真的不怎么多,不值得说的是这里面大多数是短刀、啊对了自己基本不会用短刀出站……还有肋差。

很快大太的劣势出来了,面对一些极化短刀甚至是肋差他的侦查机动只有那么低,随后便是酒井使用灵魂宝石变身迎战。

就算记忆中自己和他们有多么的亲近但是说到底……这都是以前。

  • 酒井从来不会因为过去被牵着脚步,她只会向前,就像现在一样。

心中无畏,便是无敌。

面前为敌的短刀们瞳色被暗红染去,他们脑中想法大概和髭切说的一样——神隐。

就算对方在怎么劝说也不管,就算是亲密的人也不管。

就和当初手持小狐丸一样……尽管手上不是小狐丸只是和它连接的假体,但是场景却极其一样。

做的是大逆不道的事情……

不、

酒井突然反应过来

这是为了活下去!

 

因为执念的刀就这小部分,所以很轻松的,斩杀了,却没有过度,只是回归本体,酒井试过,就算用灵力也不能将对方转化为本体,没办法只能攻击,几乎都是一血只有一些极化付丧神尚且是重伤却又不重但是也是回归本体的样式。

这时候三日月他们远征部队才赶过来。

他扫视一眼便立即明白发生了什么,这时候酒井发现,和三日月一起的的人都是知道自己真正身份的人,所谓的——常用刀。

所以才没有对自己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

毕竟某种方面来说

也是一种监视_(:з」∠)_

“主人!你没事吧!没想到他们会选在这个时候动手,我们明明说好让今剑保护你的,没想到只是一会你就被他们带走了!”跑过来的是加州清光,对方将自己身上的外披解下披在酒井身上。

“真是过分,竟然让主人这么狼狈!”大和守安定准备进一步碎刀得的时候被拦下了。

“全部拖入大广厅,我有事要问他,你们休息好也过去吧……抱歉一期我已经尽量了,没有任何粟田口碎刀”

“感谢主殿……在这种时候还会考虑我,对于弟弟们教导问题我回去会再次教育的。”

 

在大广厅的酒井已经恢复初代的样子,黑色的长直发被红色发带系起,略有杂乱的刘海也遮挡不住酒井好看的面容。

“于是……你们还会蠢得选择绑架我吗?”酒井看着已经恢复人形且满血的几位反叛刀,哦不其实细算这里都是反叛刀。

“哈哈哈,当然不会了……之前也是没想到啊”髭切笑着,他是手入没完成就被扯过来的,毕竟是主谋,他脸上肿的要命,青一块紫一块“姬君您实力居然有那么强大了……不过我有个问题,为什么姬君明明中毒却没有反应”

“那当然是因为我根本没有可以中毒的东西”

“简单的说一下吧,在座都是知道我是腰斩……那么我的愿望是人生重来,是的……别人的人生已经重来,但是在这之后我就已经死亡了,所以我的重来其实……就是变成半死人而已。”

“所谓的没反应,是因为我已经死了呀~味觉嗅觉都已经消失,虽然痛觉还有,但是刚才已经没有了……”

为何会变成初代的样子她自己清楚,她已经和魔女的自己融合了,所以结合出来的自己是最强的酒井,而不是一半魔法少女一半魔女。

“还有什么疑问吗?”

“姬君不好奇当时的事情吗?”三日月问道。

“哈?那是过去的事情,可不是现在的事情,我不是会被过去绊倒的人!”

酒井口气狂妄,却让人理所当然。

当初栽赃就是因为酒井的态度所以才进一步的作妖。

酒井也不过是因为三日月背叛气急了才开始大开杀手。

所谓的三日月的噬主,也不过是被操控了而已,所谓的三条夜自己的妹妹用魔法少女的条件来控制三日月。

很遗憾的最后却被斩首。

所以三日月才会恢复。

总的一句话。

垃圾QB!

 

最后,因为这次反叛过于疲惫,付丧神们大多数都回去休息,而其他没事的表示今天也会安静点让他们好好休息。

 

最后,酒井召唤太刀,轻轻的呼唤了他的名字,然后出现来的是白发的付丧神,不知道什么时候酒井将两把太刀交换。

他显然也没有睡,也一点不吃惊酒井的召唤。

“我找到你了~和约定的一样~”

然后白发的付丧神紧紧的抱着酒井,像是失而复得的宝藏一样。

“嗯约定好了的。”

有些哽咽的男声响起。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这是HE

比BE先一步出来

关于这个故事其实就是个脑洞而已

没有大纲没有设定

放飞自我

瞳色设定也是之后补完的

真的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因为在我看来我写的就是个流水账_(:з」∠)_

然后女主还是真有病qaq

这个有病体现在TE结局里面

看到HE我就不剧透TE了_(:з」∠)_

其实TE结局前几次就强调过了

关于瞳色问题,女主原先金瞳,之后暗堕红瞳

然后QB契约问题,女主的愿望其实我想了好久

一个多次被诬陷的人会选什么样的愿望,

一个被亲密的人背叛会选什么样的愿望

所以我这么想了,大概会人生重来,不再是这个家的一份子,不再有这些事情

所以从第一章开始酒井完全不知道这个事情以为是因为家里坍塌导致的契约成立

其实都是假象╮(╯▽╰)╭

从12章也有隐约提示酒井喜欢三日月的事情

讲道理一开始这篇文我没想过CP

到最后还真出现了CP_(:з」∠)_

真的特别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我的脑洞有那么多人喜欢什么的

一开始只是个小脑洞,然后逐渐的脑洞大起来了,然后又在补全设定

这是我完结的第二篇文,想说的有好多,但是有点TE向,所以HE的小天使不想吃刀……呸不想剧透就可以不用看TE,这就是HE,CP小狐丸^( ̄) ̄)^

之后会单独开一篇来解释文中的一些问题!感谢阅读!

 

评论(2)

热度(1)